Sunday, November 15, 2009

不知道我们会有机会吗?

今天老公一个人去交月捐,通常我都会和他一起去的,可是今天肚子痛,他只有一个人去了。回来时,他和我说“你知道吗,原来Sg. Ara也有人文学校的”。“这个我早就知道了,你现在才知。”

老公就说”不知道我们会有机会吗?“我听了,一时感触和心痛,原来他是想,如果我们有小孩,就把小孩送到人文学校去读书。虽然,从IVF疗程一开始,他就没什麽似的,也没多提。但原来,他心里是好想当爸爸的。但我何尝不想圆了老公的愿呢?我也很想当妈妈呀。。。

我没对他说什麽,因为现在还言之过早,IVF的成功率只有40%,我不想让他有太大的希望,免得失望更大。

明天,就是打第五支Gonal-F,也会去scan,看排卵情况如何,很担心,因为自己一向月经都不准的,排卵不知好不好。就算排卵okie, 前面还有一关又一关要过,如果其中一关肥佬了,一却就免谈了。

老公在我开始IVF疗程到现在,就很合作,会帮我打针,因为我告诉他,我最怕打针了。从中,也让我感到很我窝心,至少,我不是一个人在作战,而是两个人一起去面对。真的好希望,可以跟他说”我们终于有机会了!“

2 comments:

  1. 只要肯尝试,机会一定是有的。别太担心,会成功的。祝你这一次IVF成功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今天我才在想,不知道你的疗程怎样了。
    总之,你一定要坚强,信念是非常重要的!
    等你的好消息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