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, 2009

心情日记

好久没写部落了,只是一直在其他人的部落格里潜水。其中一位网友做IVF成功怀上了,真为她开心。同时也为另外一位网友感到难过,因为她最近的复诊,发现子宫收缩了。虽然最近的我处在冬眠时期,但我还是非常留意网友们的近况。

自从被老公发现了我的部落格,为此大吵一顿, 就停止写部落格了。有网友告诉我,不然就开个新的部落格个吧,这样老公就不会发现了,想了想,还是没有去行动。就这样停了一阵子,就不想继续去写了。也许是惰性了,也或许是不想再去触碰那感觉上已经结疤的伤口,选择去逃避不想面对的事实,做一只鸵鸟,用工作,用一些琐碎的事去麻醉自己。

这个月尾,又要去政府医院复诊,心里又开始慌了,回归现实,我始终都要去面对这些难题。什么样的治疗,吃药,打针,我都会勇敢去做,只是能不能不要再让我受等待的煎熬。

4 comments:

  1. 你这么早就起床写日记了?我应该是第一次留言吧!给你打气!

    为何老公不赞成你写BLOG?怕别人知道你的身份?但是你没有透露名字啊!

    其实写BLOG很好,有一个可以抒发情绪的地方,也可以交网友,互相鼓励支持。我知道等孕的压力很大,外人绝对不会明白,自己也无法向亲人倾诉,反而对着素未谋面的网友可以说。

    你应该平静的和老公谈谈,你很需要一个空间来疏解压力,写BLOG可以让你在等孕的路上走得更轻松,只要不公开身份。如果他真的不允许(其实那是你的自由!不必经他批准!)你可以选择写日记,这是很好的解压方式。

    通过真诚交流,如果你老公真的明白你的话,他不但会赞成你写BLOG,可能还会留言给你鼓励!

    也希望你不要放弃,世界上有很多像我们等孕的人,也还有很多带来希望的疗法,不要放弃,一起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记得你还有我啊,随时可以msn我哦~

    其实有时候“逃避”一下,转移一下思绪是好的。再回过头来的时候,可能会有不一样的体会了。

    写写部落格,除了可以发泄心里的委屈和压力,其实还是一个让自己的思绪沉淀的很好方法。写啊写的,有时候突然会有另一种领悟。不要放弃这里啊~

    我们一起努力吧~

    ReplyDelete
  3. 给还要等多久的老公:
    我们只不过是一群等做妈妈的女人,有些心事只有我们这群才了解的,我们并不是做些不正当的事,而且我们也不认识你太太的正真身份,你就让她有发泄的空间吧。。。
    也希望你早日当爸爸 与生活愉快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也是個等當媽媽的女人,讓我們大家一同努力吧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