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30, 2009

情绪

自从和老公争吵过后,情绪一直都很低。也不知怎的,半夜都会一个人偷偷的哭,彷徨着将来会是怎样的。也不敢让老公知道,怕他嫌我烦,爱哭,他说过最怕我哭。

早上起来,情绪更差,就觉得什么都不想做,也不想跟老公说话。当然我知道是不对的,这样夫妻的感情一定会受影响。

其实真的不想这么情绪化,只是连我自己也控制不了我自己,开始讨厌起自己。我真害怕,那一天连老公都会受不了,离开我,但是,老公,你要相信,我不是故意闹情绪的。。。

4 comments:

  1. 别哭别哭~给你抱抱~

    待孕的女人得能忍别人所不能忍的,当中的辛酸不是普通人所可以理解。

    其实这几年来我何尝不是和你一样,很讨厌自己的情绪化,讨厌自己的体弱多病,憎恨自己的“缺陷”;有时候会怀疑自己是不是快疯了,觉得自己不配为人妻,为人媳;无时无刻都在害怕老公会不要我。

    昨晚我才告诉我老公,我真的很累了,很想放弃。5年多了,我看了多少个医生,花光了我多少的积蓄,吃了多少药,受了多少罪。我没有办法排卵,这已经是无法改变的事实,我已经不知道要怎么办了。我告诉老公,我如果放弃,会连我们的婚姻也一起放弃了,因为我害怕有一天他会因为我的不孕而离开我。

    讨厌的是,老公根本说不出任何让我感到安慰的话。我想男人都是这个样子,或许他们心里也在痛,他们不想说不想听只是因为他们不想面对,而且他们也根本无法理解身为女人的我们心情到底是怎么样。就像我的朋友说的:A man's got to do what a man's got to do, A woman's got to do what a man can't do!这是女人的无奈。

    我们可以互相扶持,也可以互相交换资讯和意见。加油,你并不孤单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来给你打气!
    我也是待孕一族,如果这个月又失败了,我会去做IVF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愿你一切都安好,加油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也有过如此矛盾的心情,但也不知该如何自处。。所以我也不能给你任何建议。。。唉,都是天涯沦落人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