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9, 2009

我的True Identity

我想我在还没有成功怀上孕,生小贝比, 我是不会透露我的True Identity。如果一个不小心让认识的人,朋友,同事或家人游躟到我的部落格,我想我无法面对他们的提问,关心,甚至异样的眼光。虽然我知道不孕不是罪,更不是做不光彩的事,但是我还是不法坦然面对。请容许我躲在自己的保护网里。只有奇迹出现的时侯,我的true identity才会重见天日。

4 comments:

  1. 哈,我也是和你一样,没有任何人知道我这部落,只有一班和我一样在试孕着的网友互相扶持着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一样。没法子,让老公家人发现的话,我会很惨!:p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也一样。不想让认识的人有机会问我关于怀孕的事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也是!我们一起加油吧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