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7, 2009

复诊记

八点就到了政府医院,今天不是很多人,大约九点就轮到我了。开门一看,怎么不是上一次的医生。心里有一点的不爽,因为上一次的医生非常的好,解释很详细,临走前,还告诉我说,如果·老公的精子检查还是有问题,就会安排我们做IUI。

这次的医生也是一位女的,非常的年轻,应该是实习的,有些不满意她,因为,没有解释精子的报告,还是我向她提问,她才看看老公的报告,告诉我有一些进展。也没详细的检查,只说上次我抽的血液不能用,要再抽一次做荷尔蒙检查。我的妈呀,我最怕抽血了,但还是乖乖的接受第二次的抽血。

我的血管,一向来都非常的难找的,这次抽血的医生也是非常的年轻,他找来找去都找不到我的血管,害我挨了4针,才成功的抽到血。皮肉之苦,不知还要受多久!

第三次的复诊是再两个月后,还有那么的久,我真的没有多少时间可以浪费了。心里又起了一丝的感慨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