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1, 2009

今天公司的Health Coach Session

今天一大早就到公司了,因为有HealthCoach Session。匆匆忙忙到了公司就直接去209号的meeting room 会见HealthCoach。HealthCoach是一位中年女士。她一看我的身体检查报告(这免费检查是公司的福利之一),就说怎么你的胆固醇那么高,有6.9哟。

其实当初拿报告的时候自己也吓了一跳。感觉自己怎么那么不幸,不孕已经够不幸了,还搞出一个什么高胆固醇的,看别人大鱼大虾,羊肉猪肉牛排的大吃大喝,怎么都没事,我就一百零一个点中我。

听了一大堆的训话,叫我每星期运动3次啦, 少吃这个那个的啦,每天早餐就只能吃老人麦片,。天啊,心里想着,那我倒不如什么都不吃,那总可以了吧!虽然那只是我心里的话,我还是乖乖的听完,总不能没听完就走人吧,太不给她面子了。早在一个月前拿了报告就开始吃麦片了,希望再吃多两个月,再做一个检查,胆固醇可以降一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